zo

【长年失踪ing】
本命 叶修|许墨|张凌赫
周叶 all叶|苍珩|骸纲|瓶邪
只要甜我就磕,糖星人

全职田叶|很久以后

CP:田森×叶修

食用说明:

 @秋元康康  姑娘点的田叶身高梗~!抱一抱XDDD

  

 

>>>

 

叶修是在超市门口遇到田森的。大个头的后辈背着一个大的旅行包似乎是才回来的样子,再看看自己手上只有刚刚买来的一包烟。唔,人与人之间的追求差别。

 

国家队的队员都被安排在了B市,所以遇到田森根本不是什么值得奇怪的事。

不知道什么时候田森已经回过头来望见了叶修。

 

“叶前辈好。”

“小田啊。”

 

“前辈是准备往哪个方向走?”

“左边。”

 

“我也是,可以一起吗?”

“没问题。”

 

田森几步跨过了两人之间的距离走到叶修身边。

 

两人一起走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地交流一些关于荣耀的话题,战术以及一些经验,对后辈叶修从来不会吝啬讲解。等走到十字路口时,即是分离的时刻。你说这像不像最早争夺冠军的那两支队伍,像不像最早站在赛场上的那两个角色的后来。一叶之秋和扫地焚香他们也曾一起站在十字路口,最终走向了不一样的方向。

 

命运到底是用来重复还是被打破?

 

勇敢向前的人都会选择后者。

 

“叶修前辈,去我家坐坐么?”

“嗯——行啊,那我就不客气了。”

 

考虑到一旦回去就没办法抽烟了,叶修果断选择了接受邀请。

 

“不过,小田你家让抽烟吗?”

“啊?!当然可以!”

 

“那就没问题了。”连尾音都带着一点点的上扬,心情真的挺不错的样子。

 

田森不自觉地笑了起来。怎么说?以往总是开着嘲讽的前辈露出有点幼稚的一面其实有点可爱。

 

 

 

有谁会想到,多年以后我们还是能像今天这样一起走在路上,甚至牵着手。

 

 

田森家附近的环境还是挺不错的,至少叶修觉得这里面的空气比起外面的要好很多。本来就没拿什么东西,步伐也轻快许多的叶修不一会儿就超了对方一截。别看这样其实里头还是有一些微微作死的感觉——事实证明,去别人家时最好还是让主人带路比较妥当。

 

 

“前辈小心!”

田森察觉不对立刻提醒却还是慢了一步。最后他提醒的声音和叶修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同时传入耳朵。快步跑到对方身边,连眉头都紧锁了起来。

 

 

“叶修前辈,崴到脚了?”

换来了对方的一个点头。

 

田森让叶修先坐在一旁的花坛边,自己则蹲下身去检查受了伤的脚踝。因为不经常晒太阳的关系,叶修的脚踝很白,挺好看的,不过现在已经泛了红。

 

“这个地方的阶梯不明显,好多第一次来这儿的人走路不小心的话就会被崴到。都怪我没有提前告诉你。”

“没关系,崴了脚而已,过几天应该就好了……嘶——别碰!痛!”

田森心里的自责不禁又增加了几分。刚刚他并没有那么使劲去碰,就让对方吃痛,看来比预想的还要严重一些。这可能和叶修不经常运动有关,所以猛地崴一次脚才会那么严重。

 

他扶着对方站起来,心里是化不开的担心。叶修朝田森笑了笑:

“没什么,不用太在意。是我自己不小心。”

 

 

 

看到原本就很老实的后辈一脸自责,叶修心里也挺过意不去的,而且本来他如果注意一下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意外。他现在唯一纠结的是他要如何走?平地上他还能勉勉强强扶着对方挪几步,上楼梯的时候要怎么办?听田森说他们这电梯为了减轻电梯的压力从一到五楼都是没有电梯的,好死不死田森他们家就在第三楼。也就是说无论怎样他们都要上个两楼,这妥妥儿的是个体力活。单脚跳什么简直他从未想过自己会有需要这么干的一天。

 

 

田森扶着叶修走了几步也意识到了同样的问题。他意识到的后果就是叶修觉得自己忽然腾空了起来——他被田森打横抱了起来,作为一个1.78m的男人心里绝对是百分百的不情愿。

 

 

“田森,没必要这样,让我下去。”

 

不过原本挺听话的后辈这次打算忽视前辈的抗议。

 

“前辈要不就自己跳下去,要不就别乱动。”

 

——靠,跳下去这才是真作死好么?叶修对于后辈忽然的人格切换有点不习惯。于是叶修大大机智的启动了沉默不语技能。

 

 

叶修闭着眼把脸向里侧了侧,真心一点也不想让任何人看到。上楼梯的时候颠簸的感觉还是让他有些紧张。

 

田森觉得心口附近有些痒,像是猫爪在那里轻轻地挠了一下。

 

 

走到门口终于被放了下来,叶修在心里狠狠地松了一口气。田森打开门把叶修扶到沙发上坐好,然后转身去了卧室拿来了医药箱。

 

“小田,你父母不在家?”

“这个啊,他们不住这边,这里只有我一个人住,离俱乐部近。”

 

田森不知为什么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的朝对方笑了笑。

 

“前辈把脚抬起来吧,我给你上药。”

 

 

被上完药,并且啃着后辈刚从冰箱取出来洗好的苹果的叶修有点好奇的问道:

“你经常上药吗?感觉很熟练。”

“哦,有时候运动可能会受点小伤。”

 

叶修一副了然的样子,一旦放松下来就又想玩荣耀了这一直是叶修放弃治疗的病。

“有多余的电脑吗?”

“有台笔记本,网速挺快。前辈可以玩。”

 

“谢谢你了,田森同志。”

 

叶修心安理得打开电脑。

 

 

田森则去收拾屋子,刚洗好拖把准备拖地时,他忽然想起来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不过等他跑去阻止时已经来不及了。

 

“没想到你还是我的脑残粉啊?”

叶修望着电脑屏幕自己那张脸,似乎发现了很不得了的东西。

 

 

 

此刻他们都有些尴尬。

至于某一天电脑屏幕变成了他们两个人用手拼成爱心的照片,那就是很久以后的故事了。

 

 

 

END

 

 

 


评论(1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