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

【长年失踪ing】
本命 叶修|许墨|张凌赫
周叶 all叶|苍珩|骸纲|瓶邪
只要甜我就磕,糖星人

《莫宁海读后感》

>>>


一口气读完真的太爽, @心宿二捕获 太太的剧情逻辑都很棒,又是冒险的类型总之超对我的口味。


很喜欢太太对小周和老叶的内心的描写,细腻又不拖沓,性格抓的也很好。像我的话就很难驾驭好心理描写,要不就不到位,要不就十分累赘OJZ

特别喜欢高空坠落那部分看的好爽好想试一把(中二病自重)唐妹子简直各种霸气侧漏☆


周叶两个人的感情线刷的特别美妙,整篇文给我带来的就是一种享受。小周“因为爱得深沉所以无法接受被拒绝”这种心理真的是让人揪心又感动,难怪石之花都会因此而开放。叶神“因为曾愤怒过头所以再难以为什么事动容”,却偏偏拒绝不了后辈的信任并递出了自己的信任。看到小周用手抚上叶神心脏的位置说是“奇迹”真的让人忍不住想哭啊QAQ……“即使是幻觉也不愿看见前辈被侮辱”、“我能给的全部都给。心,身。全部都给”……好吧看到这里我觉得叶不修你不亲一下小周简直就不科学?!【喂】


以及之前面对醉酒的叶神小周你都能把持住你真的是本世纪最佳男朋友无误啊……(不)其实是觉得果然周泽楷就是这么爱叶修啊,爱到可以将自己抛之脑后。


最让人看不到希望的地方就是小周以为自己递出了“玫瑰”,却不料其他人都当这是“枪炮”。

设身处地的想一想我觉得如果是我说不定就会崩溃啊甚至绝望的放弃掉。所以周泽楷你真是超伟大。


让人疼的撕心裂肺的地方是叶神一个人被困在井底然后亲手扼杀了自己所看到的奇迹QAQ……太太不瞒你说我偷跑着上课看完之后又趴着睡了一觉就梦到了模模糊糊的这一幕真的……我醒来的时候真的哭了太太你要负责(你走开好么)

然后就是在这么波折的经历之中,在危险的压力和感情的不确定之下他们还是走到了一起,而且那么自然,那么理所应当。就像我一直以来看完周叶文后都有一种的感觉——“他们就是绝对要在一起啊,要不真是不科学。”



结局让人感到了幸福。

我甚至有一种自己真是见证了“无比伟大而美好的爱情”的感觉。



真的非常感谢太太能带来这么美妙的周叶。


以及……我真的很喜欢叶修玫瑰啊!!!!!!玫瑰前辈嫁我可好【你走开



虽然看上去很长的样子,但其实还有好多想说的话没说完的感觉。不太会写文评,而且太太对文字的驾驭能力远远高出我,所以没办法提出什么有建设性的价值,抱歉QAQ……只能胡乱的抒发一下自己的感情什么的真是太羞耻了OJZ……总之请太太一直能爱周叶,因为你创造了《莫宁海》让我本来就对这对爱到不行的CP的爱更深了一个层次。



最后还是要说一声“谢谢太太能带来这么棒的作品”。【90°鞠躬请收下】



END



评论(3)
热度(25)

© z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