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

【长年失踪ing】
本命 叶修|许墨|张凌赫
周叶 all叶|苍珩|骸纲|瓶邪
只要甜我就磕,糖星人

全职黄叶|暗藏在纸团中的心意(1)

CP:黄少天×叶修

食用说明:

和柜柜交换的黄叶学生paro……刚高考完全身都是幸福的力量,来个甜甜的XD大概是慢悠悠的倒叙式恋爱,有个几章啊_(:з」∠)_傻甜白妥妥儿的!

快来收下第一章 @湖绿 【一点也不粗长QUQ


BGM:《傻笑》-周董hshs


>>>


把所有所有的微笑和不期而遇组合在一起大概就是恋爱吧。


教室外面的树叶被夏风吹拨的沙沙作响,撩人心弦。

黄少天瞅着黑板上出现又被擦掉接着又出现不断循环的各类数学公式忽然觉得整个都焦躁的不行。数学老师是个挺认真负责的人,所以当黄少天悄悄转过头望着后面却被发现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用书敲了敲这家伙的头。


对于黄少天最近不停向后转的习惯,数学老师表示他完全无法理解后头有什么好看的?要不改明儿建议下班主任把这小子从第一排掉到最后一排去好了。这要被黄少天知道那绝对是一百个愿意,他期待那一排好久了好么?如果不是座位是通过每次月考成绩来分的鬼才愿意做第一排啊!?

当然数学老师不能理解这份心情大概是因为他把整个青春都奉献给教书育人这项伟大的事业上了,所以对于恋爱什么的有点迟钝罢了。


爱情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黄少天也妥妥儿的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他的不归路叫叶修。

是个张口说话百分之八十都是强劲的嘲讽的人,至于为什么会喜欢上,黄少天表示他本人也不知道,然后他会意味深长的告诉你:“爱情就是这样,悄悄的就来了,一点预兆都没有。”……当然这些都是脑补,黄少天会说这么少的话吗?你确定你不是在逗我么?


恋爱的开头大多数都是一个美好的初遇。不过黄少天觉得他们的初遇压根一点都不美好,如果是在雨中两人撑着一把伞漫步这样简直不能更浪漫,可是下着冰雹还都没带伞只能傻不兮兮的狂奔去学校这样的情况和浪漫八字都没一撇的好么?


所以到头来恋爱这事儿还是只能慢悠悠的刷刷好感度才能成功攻略你说是吧?


TBC


【先去吃饭;w;慢慢来不着急!(喂




评论(3)
热度(15)

© zo | Powered by LOFTER